爱国 为民 崇德 尚艺
首页>公告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项目征集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作者:

   

 

  第十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猎鹰计划项目创投正式开启。 

  猎鹰计划项目创投是第十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重头版块,旨在为华语青年电影人提供良好的项目生长环境,致力于在有市场潜力或艺术价值的电影项目与华语界有实力的电影投资、发行机构之间建立融资和推广的平台。汇聚产业资方与业界资深专业人士等优质的电影资源,为青年导演的优质电影项目提供专业的指导。选拔出的优质项目进入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创投平台进行融资,并在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闭幕式暨年度新锐推介盛典上公布并获得相应鼓励。 

  猎鹰计划项目创投将由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组委会进行统筹与执行,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所有项目材料的评阅工作将在组委会的监督下,由创投专业委员会完成。创投专业委员会由资深导演、编剧、制片人、监制、项目开发/策划等人员组成。 

  评选流程 

  7.4-9.12  项目征集 

  9.13-9.20  项目初选 

  组委会剧本评审小组将审阅所有电影项目报名表单,遴选30个电影项目进入复审路演阶段。  

  9.21-9.23  复审路演 

  30个电影项目人将集中进行项目培训及复审路演,创投专业委员会项目评委将根据文本材料和现场项目陈述表现,选出10部年度入选电影项目。 

  9.24-9.30  项目指导及修改 

  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10部年度入选电影项目将获得由12位优秀青年电影创作人组建的金牌艺术顾问团的一对一项目拍摄指导。 

  10.1-11.10  样片制作 

  每部年度入选电影项目,均获得由华语青年影像创作基金提供的10万元人民币的样片制作资金,完成6-10分钟的样片制作,并于1110日前提交组委会。 

  11.26-11.27创投会 

  10个终评入围项目人进行30分钟整体阐述,经过创投专业委员会的点评、研讨、决议,最终投票产生3部优质电影项目,给予项目优厚的拍摄资金及资源支持。     

  报名资格 

  年龄在45周岁以下;

  电影项目未来完成形式须为剧情长片(预计时长70分钟及以上); 

  电影项目正在开发阶段,无投资或尚未完成全部融资; 

  至少有一部导演或编剧作品(包含短片、网剧、广告等); 

  需有一部拥有版权且尚未经过拍摄的长片剧本; 

  以尚未拍摄过院线长片的青年导演优先。 

  报名方式 

  所有申请者须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一份,请务必在邮件中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并递交相关报名资料(报名表及相关章程资料请自行在百度网盘链接下载)。报名项目资料如有任何遗漏或不实,该项目申请将不予以受理。 

  报名邮箱:cygffct@vip.163.com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X8IyPLvJTrxo92xOqYGdw 

  联系人: 

  刘女士 18513516960 

  杨女士 1326027251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22号中国电影家协会912室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组委会;邮编1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