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为民 崇德 尚艺
首页>国际新闻

《毒液》全球票房破8亿美元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来源:新华网作者: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正在内地热映,票房亮眼备受瞩目。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毒液2》已定档2020年10月2日,这个消息可能让全球的粉丝都倍感兴奋。该片在内地上映14天,累计票房已破15亿,成为内地影史最卖座的单人超英电影。同时,截至本周四,影片全球票房已破8亿美元大关。

  《毒液:致命守护者》自11月9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累计已达15亿,是目前内地票房最高的单人超英电影。影片连续13天蝉联内地单日票房冠军,超过《复仇者联盟3》(连续11天)的纪录。自内地公映以来,《毒液:致命守护者》就不断的刷新内地影史多项纪录。其中,漫威单人超英首映日预售纪录,零点场纪录,最快破亿纪录,首周末票房纪录,次周票房纪录,每一个都被“毒液”刷新并且抬到全新高度,堪称漫威电影史的一大“奇迹”。

  目前影片北美票房已达2.1亿美元,为北美市场今年第九部破2亿美元的电影。同时,得益于内地票房的巨大成功,影片全球票房喜破8亿美元大关。这个表现对一部没有前作基础的漫威起源电影来说,绝对是无比亮眼的成绩。

  《毒液:致命守护者》自上映以来就以无可匹敌的气势席卷全球,汤姆·哈迪塑造的另类新英雄“毒液”更是成功圈粉无数,人气不输蜘蛛侠。影片上映后,全球粉丝都在翘首期盼着影片续集的消息。近日,《综艺》(Variety)报道称索尼(Sony Pictures)敲定了两部属于“蜘蛛侠宇宙”的漫威电影档期,一部定档2020年7月10日,一部定在2020年10月2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