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为民 崇德 尚艺
首页>书讯

《中国电影产业十年探察:基于供给侧改革的视角》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来源:作者:

 

内容简介:

  本书紧跟时代精神,结合当前电影产业发展的现状,收录了作者的多篇论文,基于供给侧改革的视角,从产业发展与跨地区交往、互联网电影与技术进步、青年文化与新的影像呈现等方面,论述了电影产业目前发展所存在的新模式、新经验与新的问题。是“电影强国建设与国家文化安全”项目的一部,全书分“产业集聚与跨地交往”“‘网感’电影与技术进阶”“迭代影像与青年文化声张”三个部分探讨了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有自己的观点和发现。

作者简介:

  聂伟,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近年来专注电影与新媒体产业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艺术学重点项目、广电总局重大项目和其他省部级以上级别项目十余项,研究成果多次获得教育部及上海市人文社会科学奖,先后获教育部霍英东高校青年教师奖、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等称号。

  杜梁,电影学博士,上海社科院文学所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电影产业政策研究,在研省部级项目2项,获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2项。

定价:8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