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为民 崇德 尚艺
首页>书讯

《我能拍电影》(上、下)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作者:

内容简介:

  这是写给6—14岁孩子的少年读本,分上、下册,共9章,分别为:电影就好像是拼接玩意儿、电影画面与声音、工具准备、拍电影的步骤、编写故事和画故事板、拍摄、录音、编辑、分享,从电影源起开始,将拍摄电影的全流程用图片配以简洁的文字的形式呈现给小读者,教孩子们学习如何拍摄和制作属于自己的电影。内容生动,形式活泼,具操作性,枯燥艰涩的电影知识和理论在丰富的图片和巧妙的构思下,转化为轻松的充满趣味性的艺术探索。

作者简介:

  李念芦,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技术系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秘书长、中影培训基地校长。曾主讲《电影电视技术概论》课,为电影技术数字化进程做了多项工作。著有《中国电影专业史研究——电影技术卷》《电影制作技术手册》,由其主编的《电影技术概论》获得北京电影学院精品教材一等奖,并再版多次,至今仍作为电影学院技术系教材使用。

  李进,北京电影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

定价:49.00元(单册)